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第四、五党支部会议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0日
  查看:211
  来源:

为了让学院学生党员充分理解党的重大会议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第四、五党支部会议于2022年3月24日下午14时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开展,由本科生第五支部书记韩鸿宇同志担任主讲。

会议开始,韩鸿宇书记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实施细则》的要求,并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实施细则》等相关材料。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在成立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影响。会议最后,韩鸿宇书记呼吁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给予了我们强大的精神力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学生党员,你们一定要时刻保持谨慎谦虚的作风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失败面前不放弃,在成功面前不骄傲,不断探索新知,完善自身素养,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党员的教育工作,多次组织开展党课学习,并注重提高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的质量,以此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通过本次党支部大会,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第四、五党支部学生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更加深刻,增强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

1.png

2.png

撰稿人:邱鑫 审稿人:廖洪文 潘星星 马晓红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