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2022年关于开展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服务社会百场人文科技讲座活动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4日
  查看:296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发挥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功能,加强实践育人,普及科技知识,促进教育发展和社会进步。由四川师范大学组织硕士研究生在一年以内走向社会为中小学生、企事业单位和城乡社区居民开办百场人文科技讲座。

(一)开展时间
    从2022年1月到2022年12月,大家可利用寒暑假回家乡开办。
(二)开展地点
    可选择在城乡社区、大中小学校、企业单位开展等,有条件的同学可先行开展,若想参与但没能找到合适地方,研会提供地方开展
(三)讲座内容
   主要是人文科技等方面理论结合实际的普及性宣讲,尽可能实现科学性、普及性、多样性、趣味性与互补性的结合,非学术性质的讲座。
(四)开展方式
   以个人或团体组队方式开展,活动开始前需要填写活动申请表,活动地点需有横幅,开展过程需要拍照并记录,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将总结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到邮箱1204162605@qq.com(命名方式:讲座名称—主讲人—学号)
(五)奖励方式
   开展一场讲座,主讲人有200块奖金奖励,并且获得5个活动分,若以组队方式,奖金和活动分则由团队分配。活动产生的合理费用可报销。
注意:讲座多次参加按一次计分,奖金可以叠加。讲座开展过程有其他费用,可根据发票进行报销。

   有意愿参与的参加的同学可进qq群询问具体情况,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