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展青春风采,迎梦想启航——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计算机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查看:175
  来源:

为了欢迎进入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学习的大一新生们,以及表彰在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计算机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学生,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11224日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剧场成功举行了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计算机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本次晚会分为颁奖典礼和迎新晚会两大部分,以“展青春风采,迎梦想启航”为主题,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一个师生联谊的舞台,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计科学子。与此同时,整场晚会的风采也生动地诠释了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学院所具有的学院文化。

出席本场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尚峰,校团委副书记罗灿辉,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易禾、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袁丁、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郭涛、向茂甫。计算机科学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兄弟学院的同学们以及二一级全体新生也参与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计算机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拉开帷幕。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易禾为典礼致辞。易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在群英荟萃的竞技平台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风采,希望同学们能继往开来,在日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尚峰宣读了获奖名单,优秀获奖选手蔡珂进行了发言,嘉宾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迎新表演正式开始。节目以歌曲演唱,舞蹈表演为主体,穿插了话剧表演、乐器演奏以及诗歌朗诵,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学院文化。由学院舞蹈团带来的群舞表演青春激昂、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话剧《上学那些事儿》以诙谐幽默的形式表达了学院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的喝彩问候与感激。诗朗诵《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表达了学院学子勇于奋斗,甘于奋斗,向党看齐的赤子之心。最后的全体大合唱《难忘今宵》则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同学,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以及和谐共融的学院氛围的营造。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对在计算机技能大赛获奖的同学予以鼓励,激励更多同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踊跃参与各大比赛,实现自我价值;也让同学们有机会展现自我青春风貌,领略老师和其他同学们的文艺才华。这对于增添和提升学院师生凝聚力,对于促进学院师生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1640697774100.jpeg

image.png

撰稿人:尚恩洁                  审稿人:潘星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