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中学名师讲座系列:教育技术学在中小学的教育生态分析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查看:603
  来源: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30日周四下午16:0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3

讲座题目:教育技术学在中小学的教育生态分析

 

内容简介:

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学生在中小学有什么用武之地?作为浸润中小学教育近三十年的教师,以自身的经历和眼光分析教育技术学在中小学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期待能给将来到中小学的从业者带来一定的参考和启迪。愿我们一起交流分享!


image.png

主讲人简介:

李显清 男 2002年入学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专业教育技术学,1993年至今一直工作于成都石室中学,中学高级教师,计算机软件高级程序员、四川省教育学会会员、成都市教育学会信息技术分会理事、四川省信息学竞赛优秀教练员、四川省机器人比赛优秀教练、四川省电脑制作评审专家,现任成都石室中学技术教研组组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