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就业招考培训会指导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查看:140
  来源:

为了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加强对大四学生的就业指导与帮助,计算机科学学院依据最新发布的四川省公安厅2022年特殊人才招录通知,在2021年12月13日中午12:30在第一实验楼西301举行了就业招考培训指导会,IT培优网络安全部指导老师李敏、组长朱敬文,辅导员老师廖洪文以及部分大四学生参加本次培训指导会。

培训指导会开始,廖洪文老师简单解读本次四川省公安厅特殊人才招录通知,并向各位有意愿参加此次招录的大四应届毕业生表达了深切地期望,给予他们鼓励与支持。随后,李敏老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大四学生进行进一步讲解介绍了此次四川省公安厅特殊人才招录计划的要求和具体考核方式。李敏老师将本次特殊人才招录的考核方式与夺旗赛(CTF)进行类比,以CTF赛制为切入点,让参加本次指导会的成员更加深入了解了此次招录的考核方式。培训指导会最后,朱敬文现场对CTF中的题目进行讲解,以案例的方式让参加本次指导会的成员了解其中的考核知识点和考核方式。

学院历来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多次举办各种就业指导培训会,以帮助毕业生解决遇到的就业问题和疑惑。通过本次就业招考培训指导会,2018级毕业生对本次四川省公安厅特殊人才招录计划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并明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更加明确了自身以后的就业方向。

1.jpg

2.jpg

撰稿人:鹿明雨 审稿人:潘星星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