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风雨沧桑百年路,高歌奋进新时代 ——计算机科学学院校级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圆满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
  查看:109
  来源:

为了纪念建党百年,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励学生爱国爱党热情,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团委组建部于2021年12月6日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教学楼c区104教室举办了以“风雨沧桑百年路,高歌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融汇“历史与现代”“建党百年”与“计科风采”等多种元素的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

2018级辅导员潘星星、2019级辅导员谢馥薇、2021级辅导员董光、校秘书处学生代表、各学院组建部代表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以一位老师的视角展开叙述的形式,内容涉及歌曲表演、激昂演讲、情景剧目、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过去的故事,带大家开启了对未来的展望。其中,情景剧《理想照耀中国》激励大家克服困难,潜心于学,报党报国;舞蹈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以曼妙的舞姿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对祖国深切的热爱。

节目表演结束后,校团委李欣颖对本次活动新颖的形式、高度的完整性以及运用长江雨课堂进行观众交流的互动方式表示赞扬。廖洪文对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们能踊跃参与,大胆表现自己,在活动中与其他同学们交流,展现青春本色。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致力于培养时代责任担当意识与专业素养能力并俱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广泛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党和国家的深切热爱,还促进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并为把计算机科学学院团支部建成一个先进的基层团组织,推动同学们向优秀团员青年的方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1.jpg

2.jpg

撰稿人:尚恩洁  审稿人:潘星星 廖洪文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