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保研经验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查看:215
  来源:

为了给有意向保研的同学提供一个与成功保研的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对保研更深入的理解,2021年12月5日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成功举办了学生保研经验分享会。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级辅导员潘星星,学生会主席罗淘,学生会副主席王听香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这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吴欣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朱钱阳,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单待为大一至大三的同学们分享经验。

19:00,在主持人介绍完分享人和嘉宾后,分享会正式开始。分享人们从保研的条件,其它的加分项目,信息搜集,保研的两种方式,综合成绩的计算方式,还有其他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经验。此后是互动环节,鼓励同学们向学长学姐请教。现场气氛活跃,分享人带给同学们的经验干货满满。让不少同学有了目标和方向。

分享会结束后,辅导员潘星星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一些心得,她指出这次分享会带给同学们的帮助是巨大的,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学有所成。同时她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她自己的一些大学经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收集信息,明确目标,自我总结,从一个成功走向多个成功。

学院历来重视同学们自我素质的提升,这次分享会带给了大家优秀朋辈的学习经验,不仅使同学们捋清楚了保研的流程,让同学们对保研了解更加深入,也增加同学们了同学们的学校针对性和有效性,对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保研1.png

保研2.png

保研3.png

潘.png

撰稿人:唐榕  审稿人:潘星星 廖洪文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