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干部领导能力培养讲座成功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查看:170
  来源:

为了培养学生干部的领导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1年12月8日中午12:40,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学生干部领导能力培养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主讲人为校团委罗灿辉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分团委书记廖洪文,19级及21级辅导员潘星星、董光,和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讲座以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和改进高校团学工作为引,展开对学生干部领导能力培养的相关内容的讲授。罗灿辉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重要讲话,为同学们讲述了高校团学改革的目标方向及阶段性成效,强调了高校共青团重在发挥政治功能,学生会重在发挥服务功能,学生社团重在发挥素质拓展功能。随后,通过分享她身边的优秀学生干部事例,来告诉同学们在做学生干部一系列的工作的过程中可以获得的优秀品质以及宝贵经历。讲座最后,罗灿辉老师发表了自身对于挑战杯竞赛的见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理论知识与领导能力的培养提升,此次讲座给参加同学提供了学生领导能力培养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在对高校学生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认识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该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的知识技能。

罗.jpg

观众.jpg

撰稿人:陈佳琪  审稿人:潘星星 廖洪文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