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千锤百炼,方显计科荣光—计算机科学学院荣获成龙篮球联赛季军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5日
  查看:128
  来源:

为了推进同学们的运动风尚,促进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四川师范大学在成龙校区举行了“成龙篮球联赛”。随着比赛进程的不断推进,强者入围决赛,计算机科学学院和工学院于12月2日18:10在西苑篮球场共同迎来了四川师范大学“成龙篮球联赛”三四名决赛。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双方球员在教练专业的指导下积极地开展热身运动,场下观众也陆续到场,比赛的氛围逐渐浓烈起来。经过前期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赛程锤炼,队员之间配合得更加默契。上半场开局,计算机科学学院凭借团体的经验总结,加上队友之间的配合,一度领先工学院10分。与此同时,工学院的球员丝毫没有气馁,而是不断调整战略,使比分一度达到持平状态。比赛进入高潮,尽管体力不支,也丝毫不影响计科球队为学院争光的决心与毅力,他们不轻言放弃的运动精神,赢得了场下观众的一致赞叹。

裁判哨音吹响,计算机科学学院最终以41:34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夺得了四川师范大学“成龙篮球联赛”的季军,队员集体欢呼,拍照留恋,工学院也向他们表示了祝贺。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而体育是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方面,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展现了计科学子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

男篮季1.jpg

男篮季2.jpg

男篮季3.jpg

撰稿人:陈宇欣  审稿人:潘星星 廖洪文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