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查看:342
  来源:

11月18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易禾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易禾书记带领大家收看了11月11日晚新闻联播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全文播送,收看结束后,易禾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他强调“两个确立”是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把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理性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晓红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她系统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主要内容,并做学习强调,全院教职工需要继续认真自主学习,掌握《政务处分法》核心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坚决不触碰党纪国法,坚持道德操守,规范履职履责行为,始终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在肩上。

1.jpg2.jpg3.png

撰稿人:潘星星   审稿人:马晓红  终审人:李大可 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