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9日
  查看:375
  来源:
 招聘日程安排
宣讲时间 :2021-10-18 10:00宣讲地点 :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
 职位及需求

TCL通讯-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TCL 通讯成立于1999年,TCL通讯是全国首批获得移动通讯研产销资质的民族企业,运营两大品牌:TCL、 Alcatel(阿尔卡特),拥有多款畅销机型,产品和服务销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销量前十。

在全球拥有多个研发中心,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和人才团队,是全球少数同时拥有2G-5G及智慧显示核心技术专利的通讯企业之一。


二、雏鹰工程

雏鹰工程:TCL鹰系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部分,总共分为雄鹰计划、精鹰工程、飞鹰计划和雏鹰工程四个部分。而“雏鹰工程”就是以新入职大学生为主要对象的培养计划。


三、招聘对象

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

岗位类 招聘岗

1、综合管理类(10人)

招聘岗位:生产管理专员、人力资源专员、安全管理专员

对口专业:工业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安全工程或其他管理类相关专业


2、生产技术类(20人)

招聘岗位: SMT工艺工程师、、测试工程师、IE工程师、PE工程师、ME工程师

任职对口专业: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质量管理类(10人)

招聘岗位:质量工程师

对口专业:英语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等理工类专业


4、财务管理类(2人)

招聘岗位:成本分析会计

对口专业:财务相关专业


5、软件开发类 (2人)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对口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五、薪资福利

年底双薪、年终奖、加班费、节日费、六险一金、免费公寓、年度体检、职业培训。


六、简历投递方式

1、网申

PC 端:欢迎登陆 campus.tcl.com ,选择“TCL通讯”和“职位列表”进行简历投递。

2、邮件投递

简历名称统一修改为“姓名+投递岗位”,发送至邮箱mc_zyuanyuan@tcl.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姐 15119099362(微信同号)。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和畅七路西86号。


 单位介绍

单位名称 :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441300707771634N

地址 :广东省惠州市仲恺开发区和畅七路西86号

联系人 :李文

招聘电话 :18814051725

邮箱 :qdongchu@tcl.com

网址 :https://www.tcl.com/

单位简介 :

TCL 通讯成立于1999年,TCL通讯是全国首批获得移动通讯研产销资质的民族企业,运营两大品牌:TCL、 Alcatel(阿尔卡特),拥有多款畅销机型,产品和服务销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销量前十。在全球拥有多个研发中心,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和人才团队,是全球少数同时拥有2G-5G及智慧显示核心技术专利的通讯企业之一。

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隶属于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为TCL通讯全球手机制造基地,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SMT生产线和MMI全自动测试系统,是中国最大、最具实力的手机制造基地之一,整体年产能达1.2亿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