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成都天核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8日
  查看:1101
  来源:
 招聘日程安排
宣讲时间 :2021-10-26 14:30宣讲地点 :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
 职位及需求

一、主要招聘岗位及专业

1.招聘岗位:硬件工程师(5名),软件工程师(5名)。

2.需求专业:电子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范围及基本要求

1.本次招聘面向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遵纪守法,热爱核电、军工事业;

3.身体健康,无影响履职岗位职责的疾病;

4.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强,且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三、招聘流程

1.招聘工作将按照发布信息、现场宣讲报名、简历筛选、面试考评、实习、聘用签订就业协议等程序进行。

2.最终面试通过结果将于11月初通知完毕。

四、福利待遇

1.中央企业管理平台,完善的内部晋升体系;

2.强有力的薪酬体系:固定工资+绩效工资+特殊绩效工资+固定补贴+项目激励等。

3.公司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与导师制培训,帮助员工提升专业技能。

4.优秀的团队成员及良好的办公氛围。

5.全面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餐补、话补、年度体检、团队出游、各类法定节假日、高温假、放射性假、探亲假、免费停车等福利保障。

五、工作地点及时间

1.工作地点:成都市双流区华府大道三段299号动力院能源中心2楼。

2.工作时间:9:00-17:00

六、简历投递

1.现场招聘投递或邮箱投递:thkj_hrzp@163.com

2.邮件命名:学校+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名称。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何老师,赵老师:028-85904434

 

 

成都天核科技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单位介绍

单位名称 :成都天核科技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5101002019115806

地址 :成都市双流区公兴街道华府大道三段299号动力院能源中心

联系人 :何先生

招聘电话 :028-85904434

邮箱 :thkj_hrzp@163.com

网址 :

单位简介 :

中国核动力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院”)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中国唯一集核反应堆工程研究、设计、实验、运行和小批量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科研基地。被国家领导人吴邦国誉为“中国核动力工程的摇篮”。

成都天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核科技”)系院全资控股公司,在国家、中国核工业集团和院“鼓励科研院所实施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政策下应势成立,依托院、所相关先进核技术研发实力,致力于开展和推动院、所相关核产业市场化工作,为院核产业化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以“创新奉献,兴核强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源及电磁防护产品及方案供应商,专业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源产品、电磁兼容设备及配套解决方案。

公司坐落于成都双流区,管理团队由国家著名科学家、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组成,拥有一支国际化的专业技术团队,核心成员由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博士硕士组成,具备完整的设备开发、检测及应用开发平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