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山中学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查看:3454
  来源:
 招聘日程安排
宣讲时间 :2021-11-02 10:00宣讲地点 :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宣讲厅一
 职位及需求

招聘人数及岗位

招聘岗位

面向专业

招聘人数

初中教师

语文

6

数学

6

英语

6

政治

1

历史

2

地理

2

生物

2

信息

1

心理健康

1

体育

3

音乐

1

美术

1

物理

2

职员

总务

1

招聘范围及对象

(一) 优秀在职教师;

(二) 20212022届优秀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体检结果符合国家关于教师职业的相关规定。

2.具备中学教师资格证,师德高尚、团队意识强,爱岗敬业、教师素养和专业功底好。3.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二级甲等)。
具体要求

1.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在校期间至少获得一次校级一等奖学金或者两次校级二等奖学金,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毕业于国内一流师范院校或211、985院校者优先;

2.优秀在职教师需获得中学一级及以上专业职称,荣获市、区赛课一等奖及以上者优先,省、市、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优先,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特别优秀的人才不受上述限制,采取一事一议,具体面议)

3.本专业以外,兴趣广泛、才艺突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

4.心态阳光、自主发展愿望强,有甘于奉献的教育情怀。


 单位介绍

单位名称 :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山中学

组织机构代码 :12510112MB1K86844K

地址 :成都市龙泉驿区金杏路777号

联系人 :张博

招聘电话 :

邮箱 :dszx666@126.com

网址 :

单位简介 :

    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山中学是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直属的实行“两自一包”办学模式的改革试点学校,是让片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成都市优质教育资源的公立学校。学校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金杏路777号,占地51.8亩,建筑面积24683 m2,设计规模为36个教学班,共计1800个学位。2021年9月,东山中学已正式开学,初一年级已开6个教学班,预计初二年级将10个教学班,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师加入东山中学的大家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