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以心迎新——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108
  来源: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来临了,在学院的各位领导以及学生会、分团委地精心部署下,2021年9月4日,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迎新工作于成龙校区顺利开展。
  当日上午,由学院的领导以及学院的志愿者、两委的工作人员组成的近450人的迎新组织,穿上学院特定服装、带上工作牌分别在学校的各大门迎接新生并带入宿舍,在训练馆为新生做好信息采集、防疫等相关工作。除此之外,学院为新生入校保驾护航,做到一对一对接帮助,向新生介绍学校情况,使其能尽快了解校园,适应大学生活,确保了每一位新生都能够得到来自学院的暖心关怀。
  在迎新工作中,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易禾,党委副书记马晓红书记以及21级辅导员董光老师亲临现场。马书记在新生报到处多次强调了迎新活动中的一些注意事项、确保迎新工作更加顺利。
  在学院领导、老师、两委以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在9月5日18时顺利结束。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学院新生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增强了学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更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与重视。

马书记.png

迎新2.png

迎新3.png

                   撰稿人:王顺丹  审稿人:潘星星 廖洪文 马晓红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