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青春心向党 奋进正当时 ——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团成功参加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查看:93
  来源: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2021年6月19—20日,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举办了“第七次代表大会”。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团顺利参与本次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会。
  此次大会的主要流程有预备会议、开幕式、第一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大会)、闭幕会暨第三次全体会议。其中各代表团会议中,廖晨瑞同学作为学院代表,发表了关于听取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同志谈话内容的感悟。此外,廖晨瑞同学和马兰馨同学也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会完毕后,学院代表团进行了拍照留念。
  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踏上新征程的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新青年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的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共青团任重道远,坚定不移的推进四川师大振新,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团成功参与本次大会对学院指导和带领全院广大学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具有重要意义。无论是学校的大繁荣,学院的大发展,还是每个人的小理想,都需要大家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好.png

与.png

                               撰稿人:程与涵 审稿人:潘星星 廖洪文 马晓红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