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相关条例 ——记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2020级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查看:166
  来源:

 2021年10月22日19时,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2020级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A108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相关条例”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由2020级4班张馨予主持,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2020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JPG

组织生活会开始,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后,张馨予同学提炼出本次讲话中较重要的九点,让全体成员再次巩固记忆,回顾艰苦岁月,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之后,为检查党内相关条例学习成果,进行三个条例比赛组队竞答。该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气氛热烈。竞答结束后,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的情感全部都融入歌声之中。生活会最后,支部书记谢馥薇对本次党组织生活进行总结,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建议同学们应每日阅读时事新闻,关心国家时事,紧接着提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创新点以及不足之处,鼓励今后同学们创新组织生活会的活动形式,采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争取内容全面、形式多样化。

2.JPG

此次党组织生活会内容扎实,效果显著。通过学习辛亥革命的重要精神,深入了解三个条例的主要内容,丰富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对于同学们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有一定促进作用。

撰稿人:谭雪莉 王雨欣 审稿人:谢馥薇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