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第二支部成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5日
  查看:16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科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于2021年9月2日下午1:00在第一实验楼西204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督导组成员校团委书记倪喆同志到场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苏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苏菡同志首先报告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开展组织生活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为下一步改进支部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分组讨论时,党员们结合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关”、 以自我革命精神锤炼政治品格,恪守“政德关”等内容积极交流了学习心得,同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提出了中肯,具体的意见建议,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没有回避问题,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对收到的批评建议,党员同志态度诚恳,虚怀若谷,表示积极改进。

倪喆同志对本次教工第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倪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二是要从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强化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最后,苏菡同志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苏菡表示,支部党员同志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整改,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动力。

                                                   撰稿人:徐勇         审稿人:苏菡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