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记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2020级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查看:159
  来源:

2021年9月10日19时,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2020级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A101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2020级2班陈波主持,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2020级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党组织生活在全体成员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引吭高歌,表达对我党无限的热爱与向往。然后,由朱千慧等同学共同朗诵了七一讲话节选的精彩部分,让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了解到共产党的伟大精神;紧接着进行分小组讨论,各班代表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说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对他们影响深远,重温百年光辉岁月,共产党何以取得成功,展望未来,青年作为国家的先锋力量,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习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决心。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继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反思,谈到了自己学习、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根源,警示自己,列出改进措施,大家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反思结束后,大家共同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录并唱响《国际歌》,这激发了同学们立志用自己的热血与青春谱写出下一个百年的华章绝唱的决心。

最后,支部书记谢馥薇对本次党组织生活进行总结,给予肯定和鼓励的同时指出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的不足之处,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共勉,勉励同学们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此次党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充实,同学们表现积极,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大家不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还深切地剖析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警示自己修正错误。相信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同学们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为党的建设和国家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撰稿人:王梦倩  王雨欣   审稿人:谢馥薇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