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0日
  查看:115
  来源:

新学期开学之际,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于2021年9月2日12:30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区113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邱鑫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廖洪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7月1日在天安门城楼上告诫广大青年学习党史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习总书记的讲话在现场燃起了数万青年党员的激情,时间虽已过去两个月,我们在回顾这段视频时仍旧群情激昂、热情澎湃!

会上,邱鑫总结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总结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在分享个人党史学习成果和自我剖析环节,邱鑫结合阿富汗20年战争发生的原因和导致的结果指出,我们并没有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坚持党的领导是维护我们当下幸福生活的根本保障!紧接着,支部党员同志各自畅谈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存在的不足全面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同志要互相监督,有问题及时指出,积极改进,避免同样错误发生。会议在积极踊跃的氛围中进行。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廖洪文对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持续加强党史学习。廖洪文指出,支部目前还存在部分党员同志对支部的归属感不强,支部生活形式单一等问题。针对以上情况,廖洪文提出,支部应更多开展丰富生动的活动促进组织生活形式多样化。廖书记告诫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党员同志们的党性认知,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存在的问题,力争达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改进成效。

1.jpg


                                        撰稿人:邱鑫  审稿人:潘星星 廖洪文 马晓红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