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查看:128
  来源: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线上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支部现有党员13人,参加直播观看人数10人。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一百年的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一百年的风云巨变,说不完的伟业辉煌!历史的河流在时间的推移下源源不断的前进,中国共产党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浸满多少屈辱的泪水,数十年抗争又流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的满腔鲜血。而英雄始终壮志弥坚,领时代潮流涌向前。

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深知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作为在读研究生,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在学术研究、科技发展方面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1.jpg

                                                        撰稿人:林秀丽         审稿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