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青春志愿行,心系大运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查看:161
  来源:

2019年12月1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成员带领志愿者们于崇德社区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喜迎绿色大运,开启分类生活”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组织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深入社区,推广志愿服务精神,介绍“青春志愿·爱在社区”活动项目,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树立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这也为打造成都新风貌,迎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做准备。

此次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志愿者们派发推广介绍“青春志愿·爱在社区”活动项目、大运会、垃圾分类的海报和手册等宣传资料,并通过图文讲解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详细地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的模式及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标识等基本知识。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带来了分类垃圾桶的图示,并根据垃圾桶的式样向居民们细致地讲解了,什么是可回收垃圾,什么是厨余垃圾,什么是其他垃圾,什么是有毒有害垃圾。

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到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最后志愿者们于崇德社区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IMG_20191215_100950.jpg

IMG_20191215_101545.jpg

IMG_20191215_110136.jpg


审稿人:潘星星

记者团:刘怡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