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协会召开新学期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4日
  查看:270
  来源:

2019年3月13日中午12点30分,计算机科学协会在第一实验大楼实西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见面会,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来山、分团委书记潘瑞英、2016级辅导员朱福军与协会新老干事参加。

会议伊始,张来山首先对新干事致以亲切的祝贺和问候,回顾了协会的发展历程,道出了对协会今后延续荣耀,再创辉煌的期望。张来山表示,协会发展的关键就在于协会内部的自我强化和干事能力的增强。张来山激励新老干事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和协会共同进步。张来山还对现任会长抱有很高期许,期望协会领导者努力分析,找到协会现有问题的解决方法,努力将协会发展得更好。

面对众多的新面孔,张来山强调协会要注重个人修养和能力的提升,劝勉大家随时都要保持低调谦虚,要有规则意识,组织意识,干事们要服从管理,领导者要有责任担当。此外,张来山特别宣布计算机科学协会新增了协会管理指导老师朱福军老师,并期望在朱福军老师的指导下协会将继往开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希望协会众干事“人人都有责任,人人都要思考”。

张来山指出,国家在加大对社团的管理力度和组织管理,团中央对社团有明确的指示:不要使用来路不明和非法的资金;不要偏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的主旋律;不要过于商业化;成立社团团支部,不能签合同印章;社团微博微信平台要维持运营,注意协会的政治正确和组织安全。学校也会加大对社团的整治力度,讲究社团质量而非数量,引导体现社团价值,鼓励督促计协人体现计科协会的力量,引导力,爱心,服务力以及计协人自身的魅力和能力。

随后,潘瑞英向新干事们介绍了协会的传统。她指出计协作为川师非常优秀有历史的社团,曾走出过数不胜数的为人出色品格突出的学姐学长,希望大家继承这种优秀和传统,不辜负学院对协会的期望。潘瑞英激励协会干事们注重团结,注重工作上互相配合和支持,保持沟通交流,重视社团部所传达的学校对社团的考核和关注,她鼓舞计协人积极表现,认真组织,争取优秀社团的荣誉和嘉奖。

潘瑞英也特别指明协会要有以终为始的思想,要走出去,争取优秀社团称号,证明协会的优秀,潘瑞英表示,对于社团的考核标准,拿回荣誉称号也有方法可循,号召大家配合朱福军老师的指导,重视申优,珍惜机会;相信在建树颇丰的朱福军老师的带领下,计协能在下一阶段拿回属于计协的骄傲和自豪。

随即朱福军对协会工作也提出独特见解,督励干事们做工作一定要有主动性,懂得主动思考主动解决问题;也强调了“程序和自由”的深刻内涵,要求协会所有活动或比赛务必遵从学校规则,在此基础上自由发挥但不偏离主题,关于申优方面也现场提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强调协会多用数据说话,做出清晰易见的成绩来。除此,朱福军也特别鞭策新干事们多利用协会的资源,为自己的发展和机会创造更多空间,在团队的引导下走得更快,迈得更远!

在此次会议中,老师们依次和协会精英干事们进行了切实深刻的指导交流,既探讨了协会今后的发展动向,也向新干事们表达了来自学院的问候和关注,携着老师们的祝福和期许,计协今后定将走出更加辉煌的道路。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