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开天辟地,勇往直前——记计算机科学学院IT培优教师技能组首届颁奖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1日
  查看:2518
  来源:

2016524日下午3:50,计算机科学学院IT培优教师技能组首届颁奖仪式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409正式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计算机科学学院IT培优项目总负责人刘芳老师,计算机科学学院IT培优教师技能组负责人沈莉老师,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IT培优教师技能组的全体同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IT培优教师技能组于本学期正式成立,主要工作是培训教育技术学专业同学的师范生技能,如三笔一画、课件制作、普通话等等。目的是为中小学培养更多的优秀的信息技术教师。参加培训的同学是计算机科学学院唯一国家级特色专业——教学技术学专业的本科生。

颁奖仪式开始之前,主持人先播放了由沈莉老师和朱道鑫同学制作的回顾本学期培训生活的PPT,画面优美,音乐感人,许多同学不禁频频点头,对自己一学期的学习表示肯定。

紧接着就是正式的颁奖仪式。主持人说明本次评奖采用教师推荐、出勤考核、学员评选的三大原则,并依次请颁奖嘉宾给获奖学员颁奖,推出了“最佳进步奖”——2015级教育技术学的蒋蕊、“最佳参与奖”——2015级教育技术学的张丹丹、“最佳潜力奖”——2015级教育技术学的陆秋梅、“最佳努力奖”——2014级教育技术学的李诗芫、“最佳贡献奖”——2014级教育技术学的成红等五位同学。

颁奖环节结束以后,主持人请刘芳老师、沈莉老师对本次颁奖仪式作总结。刘芳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培训工作予了肯定,感谢了大家在培训活动上的努力,然后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三笔一画、普通话、教师仪态等师范生基础技能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不仅要练好字,还要练好普通话,提高自身的表达能力。与此同时,刘芳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第一是练好普通话、三笔一画,提高交流能力;第二是在大学中在教师教育中非常重要;第二、在大学中要不断练习提高自己的教师技能。沈莉老师也言简意赅地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首先是大家要珍惜培训的机会,戒骄戒躁,互相交流,训练自己;其次要勇于迎接挑战,不要畏难自卑,寻找自己的闪光点,寻找机会挑战自己。

最后,主持人宣布恭喜了各位获奖同学,并宣布此次颁奖仪式正式结束,请全体同学合影留恋。

虽然颁奖仪式已经结束,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不会有丝毫减退。这开天辟地的一次颁奖,是对同学们废寝忘食学习的肯定,是对同学们面对学习困难勇往直前勇气的嘉奖,是对我校师范生培养的积极践行!同学们实现教育理想的决心是坚定的,教育技术专业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我们相信计算机IT培优教师技能组的未来是无限光明的!

(记者朱道鑫赵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