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校举办2023年南充市网信工作专题培训班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1日
  查看:236
  来源:

5月30日,2023年南充市网信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狮子山校区明德楼开班。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翔宇,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李晓宁、副院长李大可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南充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罗锦主持。

张海东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南充市网信工作专题培训班是四川省互联网学院成立后举办的第一个网信工作专题培训班,是四川省互联网学院培养网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对提升基层网信干部网络素养、增强管网治网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他衷心祝愿学员们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李大可副院长介绍了培训方案和课程安排,并就班级管理进行了说明。本次培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践创新,采取理论教学、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让学员学以增智、学以致用。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邀请多位专家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融媒体时代网络传播工作创新》等专题,涵盖网络传播、网络安全、舆论引导、网络行政执法等内容。

李翔宇副部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是南充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务实举措,是促进南充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学有进步、学有所获。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新思想,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作好表率,学深悟透新思想,实干笃行抓落实;要保持清醒头脑全面把握新形势,增强使命意识,不忘初心使命,压实主体责任,勇于担当担责;要对标对表聚焦发展新任务,着力锤炼过硬的管网治网本领,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舆论引导能力和网络行政执法能力;要从严落实纪律新要求,强化保密意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规定,积极营造清爽清朗的优良学风班风。

image.png

本次培训由南充市委网信办主办,四川省互联网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南充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撰稿: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