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0日
  查看:209
  来源:

   2023年5月25日,为帮助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向茂甫主讲,学院研究生一、二、三党支部,本科生一、二、四、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444.png

向书记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灵魂——“六个坚持”。他通过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党的扶贫政策、党的宗旨和党的群众路线等的分析让党员们更加深入理解了坚持人民至上的丰富内涵;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开创的伟大而正确的中国道路等方面讲解了必须坚持自信自立的重要性;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探索讲解了坚持守正创新的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科学真理,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学会创新;从世情、国情和党情等方面讲解了坚持问题导向的重要性,强调党员要有强烈的问题意识,抓住关键问题,解决主要矛盾;从“四个全面”“五位一体”“七个思维”等方面讲解了坚持系统观念的方法;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改革开放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角度讲解了坚持胸怀天下方法的内涵

   向书记强调,学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指导,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努力拼搏奋进,不断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666.png

撰稿人:刘娴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