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
  查看:127
  来源:

2023年5月23日上午9点,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36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就业工作办公室易禾、2023届本科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向茂甫主持。

会上,向茂甫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解读了我院“百日冲刺”就业工作方案。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员教职工全员参与学生就业帮扶,毕业班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多方同时共同发力,全面提升学院就业率。他强调,要特别关注建档立卡、残疾、少数民族等重点群体学生就业。

马晓红副书记指出,要抓住毕业生离校前黄金时期,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下一步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广泛挖掘就业岗位和机会,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易禾老师建议把就业、职业教育始终贯穿在低年级教育教学活动中,让学生的就业能力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升。

参会人员就工作方案的落实、可能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学院将加快完善学院全员参与促就业机制,努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3.png

撰稿人:潘星星  审稿人: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