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查看:171
  来源: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党员理论学习水平,2023年5月2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石棉县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的现场教学活动。

1.png

坐落于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西岸的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依托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遗址而建,是中宣部命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纪念馆以弘扬红军精神为主题,真实再现了中共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的伟大场景。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教职工有序进入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一边仔细观看陈列的收藏品,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有关历史介绍,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工农红军的英勇战斗史。大家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被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将生死置之度外的牺牲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持续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

2.png

在纪念馆出口小广场上,学院党委书记向茂甫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向茂甫同志进行了现场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感悟真理伟力,吸取真理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勇担时代使命,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启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新局面。

3.png


                                                                               撰稿:朱妍蓓     审稿:李大可      终审: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