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召开2020级专升本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9日
  查看:201
  来源:

为更好地调动学院2020级专升本同学考研积极性,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考研政策,认清考研形势,树立考研信心,学院于5月18日上午在东校区A教学楼502教室顺利召开了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学院李大可副院长、王荣老师和邹俊颖老师出席分享会。分享会由辅导员何欣烨老师主持

  动员分享会上,王荣老师与邹俊颖老师对考研政策和形势做了全面分析。他们就为什么要鼓励同学们考研、考研录取率、考研失败的原因、志愿填报策略、目标院校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硕士招生专业的考研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两位老师通过结合各校的报考数据,进行考研趋势分析,提出精准报考策略。他们指出,同学们对自己要有合理的目标定位,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能妄自菲薄,慎重选择自己的报考院校和专业。

  李大可副院长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相信自己,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目标定位,付出更多努力,夯实学科基础,并对同学们致以衷心的祝愿。

图片2.jpg

图片3.jpg

撰稿人:王海燕 审稿人:何欣烨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