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召开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修订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9日
  查看:98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激励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中午在第一实验楼西204开展了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修订会。各年级辅导员、院分团委学生代表、各班代表参加了修订会。

会上,董光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草案,指出综合素质测评是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一学年的表现有整体认知,在大家的成长过程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次修订会的目的是通过大家集体讨论让综合素质测评细则更加合理。在董老师的组织引导下,大家逐一发言,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如涉及到测评实施机构数量多,量化变得难以汇总等。大家针对这些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解决思路,让评定规则更趋合理。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通过德育测评、智育测评、体育测评和能力测评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考核,力求让每位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同时提前适应社会要求。本次会议旨在推动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考核机制的不断完善,进而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图片1.jpg

撰稿人:谢思雨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