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积极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自学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6日
  查看:163
  来源:

2023年5月15日上午,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六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3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自学活动。学习活动由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潘星星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形式包括阅读纸质文本和学习网络资源两种形式,在认真思考和阅读学习资料后,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毕业生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厚植爱国情怀,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使自己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3.jpg

图片2.png

撰稿人:李宝玉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