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为202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举办考研志愿填报辅导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6日
  查看:181
  来源:

考虑到学院202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同学正在校外进行分散实习,5月13日上午10:00,学院依托线上平台开展了教育技术学专业考研形势分析暨志愿填报辅导讲座。学院副院长刘唐,教育技术学专业任课教师吴长城、李红霞担任主讲嘉宾,近四十名有意报考研究生的同学聆听了本场讲座。讲座由辅导员侯涵莹老师主持。

IMG_0031.jpeg

 刘唐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当前报考研究生的激烈竞争态势以及近年来学院在硕士研究生培养上取得的系列成就,肯定大家的深造意愿,从多维角度分析报考本校研究生的优势,鼓励大家报考本校研究生。

吴长城与李红霞两位老师围绕“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学校怎么选”“考研过程中如何复习”三大维度进行讲解。结合2019级同学本科学习成绩排名、研究生考试专业分数、最终院校考取情况等具体数据,帮助同学实现准确的自我定位;为同学们介绍全国相关高校,尤其是省属师范类院校近年招生指标及录取数据,结合自身经验对相关学校研究生培养及发展进行分析,为同学们硕士阶段的学校选择提供更多有效信息 

同学们普遍表示本场讲座“干货满满”,能够帮助自己更好地选择研究生报考院校和专业,也为自己接下来的备考指明了方向,让自己受益良多。

IMG_0030.jpeg

    撰稿人:侯涵莹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