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7日
  查看:139
  来源:

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通知》的工作部署,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于2023年4月15日上午8:30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组织开展了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向茂甫到场指导,教工第三支部,本科一、二、五、七支部和研究生第一支部选送的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开班典礼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朱妍蓓主持。

会议伊始,朱妍蓓老师详细介绍了有关本次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本次培训采取“学校+学院(单位)”结合,通过集中视频学习、现场专题讲座、分组研讨交流等模式进行。重点聚焦政治理论教育、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等基本任务,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结合高校发展党员的群体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培养教育。

向茂甫书记就培训目的、培训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向茂甫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发展对象培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策划组织了本次培训,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向茂甫强调,全体学员要积极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强化思想入党,真正将培训内容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向书记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获,早日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此后,全体参训学员集中收看了学习视频,并做好学习记录。本次培训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全面的理论政治教育和思想入党引导,学员们在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感受“榜样”力量的同时,对思想入党和政治理论学习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认识,也更加明白了当代青年人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知识理论,力争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

1.png

    2.png 

                                                                                                                       撰稿人:陈佳琪        审稿人:朱妍蓓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