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术讲座:无重访进化计算及算法选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9日
  查看:199
  来源:

题目:无重访进化计算及算法选择

时间:2023.4.7  16:00

腾讯会议:485-305-719

image.png 

[摘要] 无重访技术利用二叉树结构,将所有进化计算的历史信息进行高效存储和读取,避免了计算资源的浪费,极大提高了进化算法的性能。进化算法的选择工作则是通过有效的学习和分析进化算法的在线和离线历史表现,来选择最适用于当前问题的算法。通过设计生产特定的训练问题来提高算法选择的选择准确率。评价算法是一个计算量大、耗时长的过程,通过无重访技术可加速这个评价过程。我们将首先介绍无重访进化计算的原理及其发展,接着介绍算法选择框架,最后,通过基于无重访进化计算的问题生成器,生产一组难度可调节的训练问题样本,提高算法选择的精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