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2014年教育硕士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2月18日
  查看:1001
  来源:

       计算机科学学院2014年教育硕士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一、考生复试须知

1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通过报名系统打印《资格审查表》,签字确认后交任教学校,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参加复试时将《资格审查表》、②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交学院进行审核。

2考生所提供的学历、学位证书和考试身份需真实有效,符合报考资格。考生应是2010年7月31日前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所交证件务必真实有效,一经招生单位或认证部门查证为不属实,即取消其学习资格。

二、复试工作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开、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2、坚持全面考核。突出重点,加强对基本专业素质、基本教学能力等方面的考核。

三、复试办法

1、由学院组织五名教育技术专业教师组成专业复试小组进行复试。

2、复试方式为综合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现代教育技术学科专业素质,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3、按照考生复试综合得分对考生进行综合排名。

复试成绩计算方法:考生复试综合得分=(X/3*0.6+Y*0.3+Z*0.1,其中,X为联考总成绩,Y为专业笔试成绩,Z为面试成绩。

三、复试日程安排

 

222

8:00-9:00

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报到

9:00-12:00

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

专业课笔试

14:00

综合面试、政治笔试(开卷)

咨询电话:028-8448001213438453121(黎老师)

                                                                                                           计算机科学学院

                                                     0一四年二月十八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