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院学生张涛喜获2012-2013学年度学校特等奖学金第一名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查看:1652
  来源:

1114日下午1400在成龙校区C201举行了2012-2013学年度学校“特等奖学金”评选活动现场答辩会,答辩会评审由19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共23名老师组成,19名候选人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名同学入围,获得了学校特等奖学金。我院本科2010级张涛同学凭借过硬的科研能力、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大学三年6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在答辩现场获得了全体评委的认可,以高于第二名12.5分的巨大优势获得了第一名。

张涛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这位来自湖南的男生在大学伊始即树立了明确的学习奋斗目标,大一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大二开始进入实验室参与项目开发和研究,由他负责的省级校级项目有5项,参与的项目有2项,在培养科学研究能力的同时,他将研究心得整理成文,已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还有两篇全英文论文在SCI送审中。

张涛不仅在专业学习上成绩优异,同时在社会工作和社会实践上综合发展。他从大一开始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至今,热心为同学服务。课余,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利用假期先后在深圳蓝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汉光电子有限公司、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等单位实习,获得了实习单位的肯定和赞扬。在大三暑假,张涛同学报名参加了北京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保研夏令营,凭借夏令营中的出色表现,同时获得了这两所大学的保研资格,经过综合权衡,最终选择了北京大学。张涛同学是一名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是我院教学能力、素质教育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的一个缩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