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查看:100
  来源:

为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下午两点,计算机科学学院邀请音泰思计算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到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会,约三十名毕业生同学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音泰思人事主管曾老师就公司基本情况、规模、目前的经营状况和未来计划、岗位需求、员工职业发展、培养体系、待遇及晋升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互动,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随后,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实际投递了简历,并现场参加了笔试。

本次招聘宣讲会有效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持续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QQ图片20230322145309.jpg

撰稿人:潘星星 初审人: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