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研究生会组织“健步夜跑”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163
  来源:

健步夜跑

一、活动目的

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夜跑活动来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以及增进彼此的友谊。

二、活动举办方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三、活动对象

活动对象需是四川师范大学2021级、2022级、2020级计算机在读研究生或者在校老师。

四、活动时间、地点

开始时间:2023年3月22号

每周三21:00-21:30

地点:成龙校区东苑篮球场

五、相关工作

1、活动形式:参加活动的师生在规定时间于东苑篮球场集合,由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有序,绕东苑的固定线路进行夜跑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微信小程序打卡跑步线路、时间、里程数,由此作为凭证来记录跑步活动。

2、工作人员:举办方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负责,研会干事领跑并组织活动有序进行。

3、鼓励大家相互认识,友好交流。

 

附件:

报名表:【腾讯文档】3.26第一次夜跑活动报名表

https://docs.qq.com/sheet/DZmdmTnJaTE55S2RV?qqapp=docs&entry_scene=88&adtag=s_wx_mini_docs_88&applet_id=d1c3060d-db83-400e-b3e7-8057201e5347&tab=BB08J2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