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青春昂扬 虽败犹荣 ——计科学院夺得学校“雄鹰杯”第四名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8日
  查看:151
  来源:

2023年3月6日中午,学校“雄鹰杯”季军争夺赛在狮子山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计科学院对阵文学院,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中午12:10,参赛队员已提前到场开始热身练习,此时观众也陆续到场。12:30,篮球队员们蓄势待发,以篮球抛出为号,一场激烈的比赛就此开始。计科学院球员面对文学院球员的猛烈进攻积极防守,默契传球和战术配合体现了计科学院球员扎实的篮球基本功。第一小节结束,计科学院以10分的分差暂时落后。

比赛第二节,球员们的身体对抗程度更加激烈,僵局难破之时,计科学院7号球员虚晃点起文学院防守球员,借助挡拆持球杀入内线抛投得分打开局面,紧接着,7号球员再次跑位下顺禁区空中华丽拉杆得分,计科学院连连得分使得队伍士气高涨,观众的欢呼此起彼伏。计科学院球员趁机在外线寻找三分出手机会,空心命中。计科学院连连进球迅速追赶上了比分,第二节比赛结束,计科学院将分差减小到6分。

在后两节比赛中,计科学院球员虽积极防守,但文学院球员的投篮手感逐渐火热拉开了分差。各位球员面对强敌不轻易言败,努力拼搏坚持到最后一刻,最终比赛结束,计科学院以29:45的得分惜败。

经过此次雄鹰杯篮球赛,计科学院参赛球员们挥洒了汗水,强健了体魄,在日常学习之余收获了健康与快乐。

图片1.png

图片2.png

撰稿人:刘乙霖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