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6日
  查看:135
  来源:

2月2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李大可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欣烨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完二十大的会议精神之后,在何书记的示范引领下,全体党员纷纷发言,深入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李院长也借机对大家提出意见建议,使得党员同志们明白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大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上,以不挂科为底线,争先争勇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带领身边同学一起学习,在学习上拼刺刀。生活中发挥党员的积极主动性体现青年人的朝气,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在民主测评阶段,我部全员共48人参评,获评14名“优秀”党员、34名合格党员。党员们以“不遮掩、不回避”的政治自觉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政治体检。

最后,李大可对本次会议做简要讲评,为党员同志们讲解职业规划,着重强调青年学生要加强自身能力的塑造,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以前卫的眼光看待世界,在各方面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未来的事业打好基础。

image.png

撰稿人:褚林  审稿人:何欣烨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