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举办班主任工作讲座 助力师范生专业成长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日
  查看:189
  来源:

为帮助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生进一步深入了解走上工作岗位后如何提升班级管理能力,如何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完成从教师到名师的蜕变,学院于12月2日上午10点在第一教学楼B414教室举办“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的规划与实现”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李大可主持,四川师范大学附属青台山中学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庞鑫担任主讲人,学院202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image.png

讲座伊始,庞鑫老师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引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在庞鑫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述中,各位同学了解到当前的教师待遇、各学校招聘门槛的变化以及激烈的岗位竞争。随后,庞老师鼓励各位同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提升自身的沟通能力,提高自身的认知水平并拓宽视野,为毕业后步入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庞鑫老师建议各位同学在担任班主任工作时选择自己喜欢的班主任作为学习的榜样,借鉴学习其新奇有效的教学方案进而提升班级管理的效果。讲座最后,庞鑫老师强调品格促进成功,以袁隆平、张桂梅、钟南山等榜样的优秀品格及其所获成就为例激励各位同学注重提升自身品格,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与发展,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就业综合竞争力。本次“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的规划与实现”主题讲座更是为学院师范生提供了高效提升自身教师素养的方法,为其解答了就业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部分难题,同时也激励了各位学生努力成为新时代筑梦人。


 

撰稿人:王怡霖  审稿人:李大可 终审人:李晓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