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查看:92
  来源:

为了让2022级新生进一步了解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让其感受到学院两委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并积极加入其中锻炼自己,提升个人能力,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于2022年10月21日中午12:30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了招新宣讲会,学院董光老师、两委学生干部以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素美部艺术团成员刘续明主持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董光老师寄语各位新生:“在大学里有很多自己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大家要进行合理的安排与规划,多方面提升个人能力,全方位发展。”董老师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两委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能够培养大家的组织、沟通、交际、协调能力。积极从事学生工作,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个人能力,而且可以丰富自身的简历。”随后,学院两委各部门从部门成员、部门工作、招新要求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介绍,让各位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两委。其中,劳生部的成员以幽默诙谐的宣讲方式让会议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心理部代表成员也以有奖问答的方式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本次宣讲会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计算机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团学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两委作为学生开展自我教育、管理和服务的学生组织,是同学们提升综合能力的最佳成长平台。通过本次两委招新宣讲会,2022级新生对学院两委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图片1.png.jp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撰稿人:王怡霖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