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到寝室看望2022级新生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查看:224
  来源:

为了及时了解2022级新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及明确四年规划,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易禾,副书记马晓红,副院长向茂甫、韩鸿宇,2022级辅导员邓益鹏和各班班主任在2022年10月14日走访了新生宿舍,进一步了解了新生到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走访前2022级辅导员邓益鹏向学院领导介绍了新生报到的情况和近期相关安排,随后学院领导分别走访了位于东苑一幢的学院男生宿舍和位于西苑六幢的女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易禾书记和向茂甫副院长在男生宿舍询问了各位新生进入大学后在生活和学习两方面遇到的问题,关注外地学生是否适应本地饮食及气候,热情地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四川和成都的特色文化景点和美食,同时叮嘱各位新生要及时进行调整从而适应大学生活,制定四年规划明确未来方向。两位领导还为各位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提供的学习资源,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多走进图书馆、实验室、自习室,充分把握时代机遇,毕业后以崭新面貌走向社会,勇挑重担,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马晓红副书记和韩鸿宇副院长也走进女生宿舍为各位新生送去关怀与问候,与新生畅谈人际交往之道,强调同学间应该互相帮助,将理解和包容放在第一位,同时也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网课效果,鼓励成立学习小组,共同进步,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价值。同时,也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问题,上下床切勿慌张,不使用违禁电器,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

计算机科学学院历来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关心新生进入大学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通过走访寝室听取同学们的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领导走访寝室活动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新生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寝室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让其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提升个人能力,充分把握时代机遇。

图片1.png

图片2.png

撰稿人:王怡霖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