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届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查看:251
  来源:

2022年10月10日至1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四百余名新生,迎新工作由学校统一部署,各部门通力配合,计科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辅导员老师和学院两委、志愿者积极开展工作,整个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使新生感受到来自校、院领导,老师及学长学姐的亲切关怀。

10月10日清晨,计算机科学学院志愿者以及两委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满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候2022届新生的到来,在学校的南风门、北辰门、西晖门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同时,学院老师及两委干事也在训练馆为新生做着信息采集登记等相关工作。

10月11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带队,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易禾、副院长李大可陪同先到东校区现场看望专升本新生,然后李向成一行到成龙校区,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2022级辅导员邓益鹏及李晓靖老师亲临现场慰问、指导迎新工作,向学院两委干事了解了迎新工作的进度,强调了在迎新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还亲切问候正在报道的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情况。学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守护新生健康安全,本次迎新活动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在线上,新生们有对应的一对一学长学姐为其答疑解惑,在线下,各个志愿者也给予每位新生相应的指引和帮助。在计算机科学学院老师、两委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2届迎新活动在10月11日18时顺利结束。

1.jpg

QQ图片20221012231710.jpg

学院历来重视每年的新生入学工作,在各方面做好了相应的筹备,为每位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流程保驾护航,同时也致力于让每一位新生都能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暖心帮助和热烈欢迎。此次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新生的归属感,2022届新生的到来也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QQ图片20221012231838.jpg

QQ图片20221012231951.jpg

撰稿人:鲁巷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