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4日
  查看:134
  来源:

2022年9月3日上午9点30,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会于线上顺利召开。学院院长李晓宁、党委副书记马晓红,2022级辅导员李晓靖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新生家长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邓益鹏主持。

会议开始,李院长为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各专业相关的人才培养计划及各专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让家长更加全面了解了学院课程学习安排和教学资源。紧接着,马书记进行了讲话。她重点提到了学生学习模式的转变,大学不同于初高中,除了学习也应该注重学生人格、爱国情怀等品质的培养,鼓励各位新生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及学科竞赛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随后李晓靖老师再次讲到了大学教学模式与高中教学模式的不同之处,指出大学学习过程中更加需要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律能力,也表达了希望与各位家长加强协作,让各位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在接下来的四年生活中有所收获。随后邓益鹏老师分享了新生入学的相关细节,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接下来的学前教育安排以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包括宿舍用电、节假日离校等,都做了进一步说明。会议最后的家校互动环节由学院老师共同为家长们解答存在的疑惑,伴随着对各位新生的祝福,本次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学院历来重视家校合作,本次新生会向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及就业前景,同时让各位家长了解到大学学习方式的变化,学院和家长在之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共同努力促进学生的多方面发展这一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建立良好融洽的家校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日后也将不断致力于加强学校—家长的沟通和合作,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撰稿人:王怡霖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