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党员毕业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3日
  查看:154
  来源:

2022年6月17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436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座谈会。会议邀请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宁出席并作专题教育。

李晓宁院长首先询问学生党员对学院科研建设、课程设置、毕业论文撰写等方面的建议,了解了同学们三年学习期间的收获与体会。座谈会上每个学生党员都积极参与讨论并分享自己学习、科研历程与感受。毕业生的发展一直是学院关注的重点,李晓宁同志逐一了解了研究生们的就业情况。交谈中,李晓宁院长表示相信各位莘莘学子可以不忘初心、肩负责任,启动创造明天的远航,同时也祝各位学生党员工作生活一帆风顺。

座谈会后,2022届毕业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即使毕业离开母校,也将坚守爱党、爱校情怀,同时将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报效母校的培养。

image.png

撰稿人:郭真   初审人:黎静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