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李晓宁院长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3日
  查看:199
  来源:

2022年5月27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胜利召开。6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宁同志为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带领同学深入学习贯彻了本次代表大会重要精神。

李晓宁院长首先向党员同志介绍了大会报告的结构,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中的十个重要组成部分,并解释了大会的主题,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学习了未来五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

学习结束时,李晓宁院长要大家积极践行大会主题,“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即使毕业离开母校,也将坚守爱党、爱校情怀,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党代会精神,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70641ddbaadb39ce73e968d11f502c.jpg

撰稿人:郭真   初审人:黎静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