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查看:125
  来源:

2022年6月1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副院长李大可、韩鸿宇,毕业年级辅导员廖洪文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马晓红主持进行。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对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安排、毕业论文设计、团学干部的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个人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发言,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院发展中进行相关安排的调整和改进。同时学院领导对毕业生也寄予了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心母院发展,为学院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建议;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自信面对未来,不要害怕失败,勇于战胜困难;三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新的社会角色,融入新的社会生活;四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坚持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社会发展的脚步,早日实现人生梦想。

学院历来关注毕业生的发展,重视学生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生和老师的交流平台,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和真挚的祝福,同时也让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心声,以便于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管理和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鹿明雨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