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粽叶飘香,爱心端午”—记研究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5日
  查看:93
  来源: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分水社区举办了端午游园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于6月1日上午九点半在龙泉驿分水社区举行,主要包括趣味套粽、艾草飘香、投篮入框、粽情四溢和赛龙舟等游园活动,社区居民签到后可以领取活动卡,通过参与游园活动获得积分,最后凭借积分兑换奖品。我院志愿者到达活动地点后,与分水社区的志愿工作者一起合作开展志愿活动的签到和人员组织等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个游园活动,做香包、包粽子,处处充满欢声笑语,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促进了我院学生与社区志愿者和居民的互动和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传递爱心的同时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周文莉   审稿人:黎静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