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健身强体抗疫工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8日
  查看:104
  来源:

为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本学期创造性地组织开展了系列健身强体抗疫的工会活动,促进了教师团结协作,加深了师生的交流,增强了师生的体质,展示了师生的活力,践行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也为学校校园文化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活动筹备初期,学院党政联席会对学院工会活动的开展给予了支持并提供了条件保障。学院工会先后成立了教职工羽毛球群、篮球群、跑步群、乒乓球群、足球群等活动群,负责各项运动的组织召集。为推进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吸引更多的老师参加工会活动,学院集合大家的智慧先后制定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联合举办教工羽毛球比赛工作方案》等4个特色活动方案报校工会审批后开展。在活动的组织开展过程中,学院工会委员们围绕经费开支、奖项设置等议题建言献策、集体决策。

据悉,学院教职工篮球组与川师附属青台山中学开展了联谊活动,篮球组和足球组分别与学生组织了师生交流赛和师生混合赛,篮球组、羽毛球组和乒乓球组还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开展了友谊赛。为拉近师生距离,提倡全员运动,由跑过多次全马的教师周维曦组织了每周四下午的“师生健步跑”活动,跑步队伍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次锻炼结束后,老师们分享运动心得,上传锻炼照片或视频到相应活动群,总结活动收获的同时也为下一次活动的开展积累经验和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