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科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查看:91
  来源:

 5月1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组织研究生团员青年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计科院研究生分会4名学生干部在成龙校区A313教室进行集中观看,其他研究生同学在教室、学生寝室、学生食堂、实验室进行学习观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观看大会直播期间,与会同学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不时记录、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全面回顾党领导下的共青团百年奋斗征程和共青团在不同历史时期承担的光荣使命,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对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对团干部提出的四点要求,为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清晰认识自身使命,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刻苦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人:帅虹宇  审稿人:黎静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